close


今天我竟然睡到8點07分,真的好會睡喔!!<指我自己>
平常都6或7點起床的說!!
今天補習是補理化,到那裡就先看書囉,結果......我忘了帶,哈哈哈,所以就拿考卷起來看囉!
可是等到[曾老師]起來說......因為楊老師生病了,沒辦法來上課......,還說她在醫院吊點滴~
秀秀~~辛苦囉!!
所以ㄚ~今天都在考試,= =|| ......,沒想到數學老師<曾老師>來幫我們講解不會的題目ㄝ!!
超超超超超超超屌的......

回家後,猜猜我剛進門吃啥,猜不到吧!! 吃......春捲!! 哈哈哈哈 ~~超油的!!ㄆㄆㄆ
吃完飯後,我就來玩電腦囉!! 玩電腦邊聽歌~~爽拉!!!

正在聽 5月天的歌~~~


就等你的一個眼神,就能為你長征
為你佔領所有邊城,和天上的星辰
如果你一個笑,如果你一個吻
更多傷痕,更多犧牲,就讓愛更動人,就讓愛更永恆
只因,我為愛而生,只因為,我為愛而生
我來到這個世界,這個人生,為你而生存
只因,我為愛而生,只因為,我為愛而生
就讓我,越愛越瘋,越陷越深,越執著的靈魂
曾經燦爛,曾經沸騰,就不會有悔恨
即使化成,無名煙塵,在故事的尾聲
愛是一種天分,還是一種天真
我不多想,我不多問,讓愛忘了分寸,讓我奮不顧身
只因,我為愛而生,只因為,我為愛而生
我來到這個世界,這個人生,為你而生存
只因,我為愛而生,只因為,我為愛而生
就讓我,越愛越瘋,越陷越深,越執著的靈魂

讚~!! 最喜歡5月天的歌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5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